南方艺术网

主页 > 资讯 >

《一家人的西藏2020张建举作品展》即将在东书房艺术馆开展

《一家人的西藏2020张建举作品展》将于2020年9月6日在北京东书房艺术馆开展。此次画展由北京东书房艺术馆主办,中国艺术品登记认证系统、西藏昌都市贡觉县文化和旅游局、海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海南省南海油画院、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北京青年艺术发展促进会等单位协办。策展人则为我国著名的社会学家于建嵘老师。而艺美视界网、中国美术家网、雅昌艺术头条、今日头条、搜狐网、凤凰新闻、腾讯新闻、一点资讯、新浪看点、网易新闻、中国书画家网、中国艺术品理财网、中艺书画网、中国艺术资讯网、中国时尚新闻网、中华时讯网、华夏经典艺术网、环球文化网等则组成媒体支持。用强大的策展与宣传阵容,拉开了张建举的第4次个人画展序幕,也为下半年后疫情时代的艺术展业带来信心。

 

 

本次展览共计展出油画作品23件,系张建举携妻子和她的2个女儿赴西藏自驾采风和整理创作的作品。自古以来,地域辽阔的西藏,以地貌壮观、资源丰富吸引中外文人墨客;以雄伟壮观、神奇瑰丽的自然风光闻名于世。此次张建举深入西藏,用心解读西藏民俗风情,笔下的人物栩栩如生,展现出西藏草原特有的生态文明气息。

 

 

张建举的作品很朴实,朴实中却包含着深厚的情感和力量,也充满了青春活力以及对生活的挚爱,每一块跳动的色彩,都如同他的真诚、善良,以及带有佛性的仁慈。东书房艺术馆一直秉承大众艺术的理念,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是东书房一直秉承的理念。此次由于建嵘老师策展,东书房艺术主办的《一家人的西藏2020张建举作品展》展出的作品,无论是风景还是人物,都仿佛能够闻到西藏清新的空气,非常值得一看。

 

 

张建举,2009年本科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列宾美院专家绘画班”,2012年结业于中国油画院,2017年结业于王玉琦绘画大师班(并获结业二等奖),2019年获“中国关工委”授予“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专家”荣誉称号,2020年获第十二届河北省艺术联展青年组一等奖。现为海南省南海油画院副院长,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西班牙画家雕塑家协会会员,北京青年艺术发展促进会理事,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成员,中国炎黄画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特聘画师,中联国兴书画院艺委会副主任,滦州市民协顾问,北京市通州区青联委员。其作品中、西画种兼顾,深受藏家欢迎。

 

 

展览信息

展览主题:一家人的西藏2020张建举作品展

 主办单位:北京东书房艺术馆

 策  展  人:于建嵘

 开幕时间:2020年9月6日16:00

 展览日期:2020年9月6日至2020年9月20日

 协办单位:中国艺术品登记认证系统、西藏昌都市贡觉县文化和旅游局、海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海南省南海油画院、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北京青年艺术发展促进会

 赞助单位:北京丹青运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兴盛堂装裱)

 鸣谢单位:北京艺美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展览地点:北京东书房艺术馆

 媒体支持:艺美视界网、中国美术家网、雅昌艺术头条、今日头条、搜狐网、凤凰新闻、腾讯新闻、一点资讯、新浪看点、网易新闻、中国书画家网、中国艺术品理财网、中艺书画网、中国艺术资讯网、中国时尚新闻网、中华时讯网、华夏经典艺术网、环球文化网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