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艺术网

主页 > 资讯 >

大众收藏首先看什么?溯源认证是能够成交的基础保障

随着我们物质文化的发展,艺术走进普通大众的家庭里已成为趋势。但是说到购买艺术品,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担忧:这画是真的还是假的?万一买贵了不就亏大了?那怎么办呢?现在市面上所谓“大师”可真是层出不穷,市场上的各类艺术品也是鱼龙混杂,令人眼花缭乱,怎么来解决这些问题?前段时间由百家艺术机构共同推出的大众艺术平台“艺咚咚”,能更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为艺术品交易市场提供了全新的规则依据。

艺咚咚让大众收藏更简单

最近新上线的艺咚咚交易平台,致力于打造业内第一家具有权威认证信用体系支持,专注于原创平价大众艺术市场的综合性门户电商。据悉,艺咚咚势在创造艺术领域全新的交易模式与行业业态,以认证数据为核心,AI技术为手段,互联网+为平台,打造权威的信用认证系统、严格的艺术筛选标准、专业的价格评估体系,旨在为传统艺术市场中的艺术机构、艺术家、藏家及大众艺术爱好者之间建立一个高效、开放、垂直的艺术共享平台,为艺术市场提供专业、可信赖的艺术品消费服务,为艺术行业提供智慧化的艺术数据及互联网电商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引领艺术市场的规范化、产业化发展。

区块链解锁艺术品鉴定终身负责制

众所周知,艺术品交易中常常出现赝品,从古至今这一现象都存在,尤其是知名、一流艺术家的作品更易被作假,赝品的存在使藏家必须经过艺术品鉴定这一中间环节,以辨别真伪。而艺咚咚艺术交易平台的艺术品都需经过官方认证方可交易。艺咚咚的艺术品可一键提交至艺术品登记认证系统进行区块链认证及版权认证,藏家可通过AI识别认证,为藏家收藏作品鉴定真伪提供了可靠依据。

艺咚咚交易艺术品必须具备数字认证身份

在艺咚咚艺术品交易平台上认证的作品,展览、拍卖、流转等情况,以及藏家收藏价格、所有权变化信息都可以用不可篡改的形式上链,并且保险公司、博物馆、执法机构等也可以实现实时验证。艺咚咚艺术品交易平台将区块链与艺术品投资相结合,以技术手段解决传统艺术品认证难,多元化结合的痛点,形成一个新的交易平台,大大降低了艺术品收藏的门槛与风险。

溯源认证是大众收藏能够成交的基础保障

大众艺术市场一直温而不火的原因,究其到底,除了大众艺术市场的美育教育不是一蹴而就,更重要的是,对于大众来说,艺术收藏毕竟是陌生的领域。所以,可靠的大众艺术平台必将成为大众艺术普及与大众艺术市场推广的的重要举措。区块链技术在艺术品领域的应用越来越成熟,溯源认证的特性,不仅为大众收藏提供了成交的基础保障,还将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商业风口,也相信艺咚咚能为行业带来蓬勃和创新性的发展,创造艺术领域全新的交易模式与行业业态。

(责任编辑:admin)